沃尔玛利用零售店群在商店和在线商店中吸引消费者

时间:2020-05-26 16:27:01来源:
导读沃尔玛在第一季度就进行了全渠道测试,以利用其零售店群在其商店和在线商店中吸引消费者。自3月中旬以来,随着消费者在全家定购中寻找大众

沃尔玛在第一季度就进行了全渠道测试,以利用其零售店群在其商店和在线商店中吸引消费者。

自3月中旬以来,随着消费者在全家定购中寻找大众商户,该零售商将尝试其取货和送货服务的新客户数量增加了四倍。

它还报告了服务重复率的增加,以及电子商务的飞速增长。第一季度总收入增长8.6%,达到1346亿美元。美国小包装销售额增长10%,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74%。

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们日益无缝的全渠道客户主张令人共鸣。”“该战略使公司在这场危机中处于有利地位,我们仍然坚信未来会如此。”

GlobalData零售董事总经理Neil Saunders告诉RIS,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能够在美国各地重新开业,这种增长速度肯定会回落。他说:“但是,与危机之前相比,在线无疑将保持较高水平,其中很大一部分将涉及从商店中收集商品。”“沃尔玛还在各种配送解决方案上投入大量资金,以使其部分业务将​​继续增长,尤其是在杂货店内部。”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