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bees和波士顿市场将从虚拟餐厅中学到什么

时间:2020-05-27 16:00:47来源:
导读 Applebee& 39;s,波士顿市场和Chuck E Cheese在创建单独的仅在线餐厅并对其联系不确定时都面临强烈反对。这三家连锁店均使用Grubhub,Se

Applebee's,波士顿市场和Chuck E. Cheese在创建单独的仅在线餐厅并对其联系不确定时都面临强烈反对。

这三家连锁店均使用Grubhub,Seamless和Uber Eats等交付应用程序创建了“虚拟餐厅”。

如UberEats在“创建虚拟餐厅”微型网站上所述,餐厅可以有两个在线餐厅-一个带有名称和菜单的实体餐厅,另一个带有不同的名称和菜单。两人共用同一个厨房。Uber Eats说:“该计划使您可以创建新品牌并为客户提供新美食,而无需冒开设其他实体店的风险和费用。”

对于Chuck E. Cheese,Applebee's和Boston Market,单独的在线餐厅允许公司除了采用新概念外,还可以测试其核心标语的新商品。

但是,一些消费者似乎感到困惑。一位告诉CNN,她正在寻找一家当地餐厅的支持者,很失望地发现她是从Chuck E. Cheese订购的。另一位在社交媒体上说:“你为什么对我撒谎我的食物来自哪里?”

仅在线餐厅的应用程序链接回实体父餐厅。

Chuck E. Cheese,Applebee's和Boston Market表示,他们并没有故意隐藏与自己的在线业务的关系。连锁店还强调,仅在线概念是不同的:

烤肉店的烤架,包括带有徽标的小字样的“波士顿市场的工艺品”,正在迈阿密和费城进行在线测试。这个概念有望在波士顿市场上“崭新而现代”,包括藜麦饭,烤西葫芦和番茄三明治。

徽标上同样带有“ By Applebee's”字样的Neighbourhood Wings在过去四个月中已在全国近750多家餐厅推出。菜单采用了新的“蜜汁”酱风味,以及与Applebee不同的订购选项。

Pasqually的Pizza&Wings,以Chuck E. Cheese的角色之一命名,最近在全国范围内作为一家在线餐厅推出,但在营销中却没有提及Chuck E. Cheese。与父品牌的菜单相比,比萨具有更厚的外壳,更多的调味料以及奶酪和调味料的新混合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