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开始取消闲置客户的订阅

时间:2020-05-25 16:01:51来源:
导读奈飞该公司周四表示,它将询问那些在一年或一年以上没有收看点播视频流服务内容的客户是否希望保持其订阅状态,并且如果没有收到回音,将取

奈飞该公司周四表示,它将询问那些在一年或一年以上没有收看点播视频流服务内容的客户是否希望保持其订阅状态,并且如果没有收到回音,将取消其会员资格。

该公司表示,已经开始通知自成为订户以来在12个月内没有在平台上观看任何内容的客户,以检查他们是否希望保留其会员资格。它说,该公司还向那些两年多没有流媒体内容的人伸出援手。

“当您意识到自己签了某件东西但很久没有使用时,您知道那种下沉的感觉吗?在Netflix,我们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是人们为自己不使用的东西付费。”

这一不寻常的举动说明了Netflix对忠实客户群的信心。大多数公司很乐意尽可能地从其会员的银行帐户或信用卡中提取减免。

Netflix表示,这些不活跃的帐户(在行业中通常称为僵尸帐户)仅代表数十万名用户,或不到其全部会员总数的1%的一半-这是该公司已经将其财务指导考虑在内的事实。

截至3月31日,流媒体服务的订户已超过1.82亿,该公司表示,那些帐户被取消的用户如果想返回,将更容易重新加入该平台。那些在10个月内重新加入的人在离开时仍将拥有其收藏夹,个人资料,查看首选项和帐户详细信息。

Netflix产品创新总监Eddy Wu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此同时,我们希望这种新方法可以为人们节省一些来之不易的现金。”

标签:Netfl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