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丰田汉兰达放弃了 V6 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时间:2022-05-12 10:42:55来源:
导读 丰田在其主流产品中使用自然吸气 V6 的时间比许多汽车制造商更长,但这似乎即将结束。2023 年丰田汉兰达将失去其 V6 发动机,转而采用...

丰田在其主流产品中使用自然吸气 V6 的时间比许多汽车制造商更长,但这似乎即将结束。2023 年丰田汉兰达将失去其 V6 发动机,转而采用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还获得了一些其他小的更新,例如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新发动机是涡轮增压 2.4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65 马力和 309 磅英尺的扭矩。这比制造的 3.5 升 V6 多 46 磅英尺,但功率下降了 30 匹马。尽管丰田声称 NOx 和 NMOG(非甲烷有机气体)排放量较低,但四缸发动机的总油耗也与 V6 相同,为 24 mpg。牵引能力保持在 5,000 磅不变,发动机可以与相同的八速自动和前轮或全轮驱动配对。混合动力系统继续可用,配备涡轮发动机的 XSE、Limited 和 Platinum 车型的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也继续可用。

汉兰达的其他主要变化与屏幕和信息娱乐有关。现在,所有 Highlanders 都配备了在雷克萨斯NX 上首次亮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具有自然语言识别和无线更新,以及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标准尺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为 8 英寸,但 12.3 英寸屏幕可作为某些装饰的选项和其他标准的选项。仪表板也已更新为更大的屏幕。L 和 LE 内饰在其仪表盘中升级为 7 英寸显示屏,而不是去年的 4.2 英寸显示屏。在更高的内饰上,可以使用尺寸为 12.3 英寸的全数字仪表板,而不是之前配备的 7 英寸屏幕和物理表盘。

其他一些小调整分散在整个范围内。带有无线电话充电功能的 Highlanders 现在将充电器放在中央堆栈中,以便于使用。XLE 和 XSE 内饰现在配备了脚控电动尾门,Limited 和 Platinum 内饰配备了标准电动折叠后视镜。运动型 XSE 和 Hybrid Bronze Edition 车型继续提供,并且有两种新的内饰和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2023 Highlander 的确切时间和定价尚未公布,但它应该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开始销售。同时,如果您想要2022 Highlander V6,请趁热打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