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全行业价值下跌后二手车价格调整不可避免

时间:2022-05-10 10:46:43来源:
导读 二手车营销提供商 eBay Motors Group 表示,在看到 4 月份价格环比下降 1.5% 之后,该行业不可避免地下调价格。其在线营销门​​户...

二手车营销提供商 eBay Motors Group 表示,在看到 4 月份价格环比下降 1.5% 之后,该行业“不可避免地”下调价格。

其在线营销门​​户网站的价值下降了 259 英镑至 17,290 英镑,但仍同比增长 19%,因为它在最新的 Market View 报告中记录了库存水平和销售天数的小幅改善。

4 月份的下跌是继 3 月份价值下降 1.1% 之后,再营销巨头 Cox Automotive 和营销软件和数据提供商 Indicata 断言“市场调整的迹象”开始显现。

Indicata 的姊妹公司 Autorola 也披露了数据,表明批发价值开始以比零售更快的速度下降。

eBay Motor Group 报告称,汽车超市的月价格跌幅最大,继 3 月和 2 月均下跌 1.7% 之后,汽车超市的价格平均下跌 3%(538 英镑)至 17,461 英镑。

定价“敏捷性”至关重要

特许经销商的价格在 3 月份下跌 1.2% 之后下跌 2.5%(516 英镑)至 20,411 英镑,因为独立经销商在 3 月份上涨 0.1% 之后下跌 0.4%,仅相当于 54 英镑,至 14,825 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