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MC Sierra AT4X 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2-05-11 10:43:28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博雷戈斯普林斯——2022 GMC Sierra AT4X与阿斯顿马丁Vulcan、梅赛德斯-AMG GT、Camaro ZL1 和福特 GT有什么共同点?答...

加利福尼亚州博雷戈斯普林斯——2022 GMC Sierra AT4X与阿斯顿马丁Vulcan、梅赛德斯-AMG GT、Camaro ZL1 和福特 GT有什么共同点?答案:Multimatic DSSV滑阀阻尼器。这些减震器(也称为减震器)与许多运动型和豪华车中的自适应减震器非常相似。一般来说,它们允许驾驶员选择他们想要的软硬程度,但 Multimatic 减震器的响应速度更快,并且具有与越野相关的额外好处。

越野是今年将这款新的 AT4X 车型添加到 Sierra 阵容中的主要原因,以及其更高的豪华水平。与现有功能较弱的 AT4 内饰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后者错过了 DSSV 减震器、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和 32 英寸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 泥地轮胎。此次首次亮相的时机恰逢对整个 2022 Sierra 产品线进行重大改造,包括改进的造型、更强劲的 2.7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最引人注目的内部改造,以全新的方式取代了这一代沉闷和过时的仪表板,现代且更具竞争力的诠释由搭载Android Automotive OS 的13.4 英寸大触摸屏提供支持. 进一步提升奢华的是全新的满载 Denali Ultimate 内饰,其中包括Super Cruise 自动驾驶系统,尽管我们在修订后的 2022 Sierra 中的时间几乎完全是在 AT4X 上。

除了上面列出的越野设备和内饰改进外,Sierra AT4X 还标配 420 马力的 6.2 升 V8 发动机、改进的车身底部防滑板和新的地形驱动模式。但这还不是全部,因为 AT4X 也与 X-less AT4 不同,其机舱几乎与豪华的 Denali 车型一样奢华,减去 Super Cruise 的可用性。带按摩功能的通风座椅、优质皮革内饰、木质装饰和 Bose 音响都是标准配置。总而言之,这辆大卡车可能是您下一次豪华露营冒险的完美方式。

我们有机会在圣地亚哥以东几个小时的 Anza-Borrego 沙漠州立公园内检查了 AT4X 的性能。在那里,我们遇到了长长的干涸河床、狭窄的阻塞点以及陡峭的爬坡和下坡。在将固特异泥地轮胎的压力降低到松弛的 15 psi 后,我们轻松地掠过淤泥的河床。

阻塞点被证明更具挑战性,因为从驾驶员座位上的视野并不能很好地指示卡车的拐角在哪里。新的仪表板仍然足够高,足以促使 5 英尺 10 英寸的驾驶员增加座椅高度以至少看到引擎盖,但即便如此,它也可能会误判一英尺的间隙。事实证明,众多跟踪相机很有用,但前提是镜头要保持清洁。一层薄薄的灰尘覆盖在他们身上,从那个新的信息娱乐屏幕上看到的景象变成了令人眼花缭乱的米色雾霾。相反,我们选择了让乘客把头伸出窗外作为观察员的不雅解决方案。

在Devil's Drop-Off,一组平行的陡峭山丘,偏移起伏可以吞下Miata,我们停下来按下按钮切换到低档齿轮。我们还将新的、安装在控制台上的电子档位选择器弹出到空档,点击触摸屏下方的另一个按钮来锁定前后差速器,然后通过方向盘左侧的旋钮选择新的地形模式。选择第二档后,我们小心翼翼地爬到左侧的一个大洼地,然后是右侧的另一个洼地,依此类推。地形模式允许在这种情况下单踏板驾驶,有足够的发动机制动来完全停止。

到达底部很容易,但这些偏移波动使 AT4X 的突破角成为焦点。我们将可选的岩石滑块(GMC称为 Rocker Guards )拖过几乎每个驼峰的顶部,使更高的轮胎看起来是个好主意。可悲的是,GMC 表示如果不修改卡车,35 英寸轮胎将无法安装。再说一次,这个障碍可能比大多数司机会遇到的更高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