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 谢尔比再次与 900 马力 GT500-H 合作

时间:2022-05-12 10:42:54来源:
导读 这是官方的:赫兹还有另一辆Shelby Mustangs 为租房者提供服务。从 1966 年的 Rent-A-Racer 计划开始,使用 Shelby GT350-H 又回...

这是官方的:赫兹还有另一辆Shelby Mustangs 为租房者提供服务。从 1966 年的 Rent-A-Racer 计划开始,使用 Shelby GT350-H 又回到了 2022 年的 Shelby GT500-H 和MustangGT-H。得益于 3.8 升 Whipple 增压器和 Shelby 调校,GT500-H 的输出功率超过 900 马力。这比福特野马GT500 至少多出 140 马力,比最新的谢尔比超级蛇多出至少 75 马力。通风的碳纤维引擎盖将库存单位减少了 30 磅,好像度假者会担心多余的重量。其他特殊功能包括 20 英寸整体式车轮、Borla 猫背式排气装置、有色车窗,发光的门槛,以及大量的赫兹和谢尔比徽章。这些王蛇中有 25 条将进入舰队,其中 19 条涂有历史悠久的带有双金条纹的黑色油漆,六条涂有牛津白,以纪念 Shelby American 成立 60 周年。

GT-H 配备 Shelby 深拉引擎盖、交错轮胎上的 20 英寸车轮、Borla 猫背式排气装置、有色车窗和许多纪念徽章。这些将采用 Rapid Red Metallic、Oxford White、Carbonized Gray 或 Shadow Black,均带有双金条纹。

GT500-H 每天 399 美元,GT-H 快背和敞篷车每天 99 美元,可在机场购买。车队中的 19 台 GT500-H 可在迈尔斯堡、迈阿密、奥兰多和佛罗里达州坦帕租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和亚利桑那州凤凰城。Shelby GT-H 快背和敞篷车将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机场亮相;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劳德代尔堡、迈尔斯堡、迈阿密、奥兰多和佛罗里达州坦帕;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圣地亚哥和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和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对租房者没有任何限制,但是让汽车离开停车场将涉及所谓的“客户旅程”——基本上,赫兹确保客户了解他们正在进入的内容。

Hertz 表示,这是一项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从今年夏天开始,但 Shelbys 只能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在那之后,赫兹表示将把这些汽车挂牌出售。因为它们是由 Shelby American 在汽车制造商内华达州的工厂准备的,所以每辆车都进入了 Shelby American 的注册表。爱好者,开始你的假期计划吧。

(Autoblog撰稿人 Abigail Bassett 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