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机时代的疯狂概念车

时间:2022-05-11 10:43:29来源:
导读 1950 年代是战争年代紧缩之后极度乐观的时代。这一点在最为明显,一个又一个牵强的概念被推出。我们得到的汽车灵感来自喷气式战斗机和太空...

1950 年代是战争年代紧缩之后极度乐观的时代。

这一点在最为明显,一个又一个牵强的概念被推出。我们得到的汽车灵感来自喷气式战斗机和太空火箭,这些汽车采用了自动驾驶、气候控制、行人避让和燃气轮机等技术。

如果您需要证明在创意方面确实没有新事物,请查看这些 60 年历史的概念车

1951 年别克 Le Sa​​bre

Le Sa​​bre 是世界上最早的概念车之一,来自通用汽车设计总监Harley Earl (1893-1969) 的丰富想象力,一旦它在赛道上显得多余,他就将它用作他的日常用车。门窗是电动操作的,还有一个在下雨时会自动升起的硬顶。

1953 年福特 XL500

XL-500 配备按钮式自动变速箱,可以轻松驾驶。这就像开金鱼缸一样,尽管空调可以防止机舱过热——据说。标准设备包括电话和内置插孔,以防被刺穿。

1954 别克野猫 II

凭借其“飞翼”前端和玻璃纤维结构,Wildcat II 在 1953 年问世时绝对是一款未来之车——与最初的 Corvette 同年。关注这个概念的中心部分,你可以看到它与最早的 Corvettes 有多么相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