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Range Rover Sport图片出现

时间:2022-05-11 10:43:30来源:
导读 全新的第三代 Rand Rover Sport 已经问世。新的动力总成选件和四轮转向系统以及经过大幅升级的内饰首次亮相。捷豹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

全新的第三代 Rand Rover Sport 已经问世。

新的动力总成选件和四轮转向系统以及经过大幅升级的内饰首次亮相。捷豹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文 表示,新车型“重新定义了运动奢华”,并将其描述为“现代、相关和进步”。

引擎和性能

该系列的顶级车型——目前——从双涡轮增压 525bhp 4.4 升 BMW 衍生汽油 V8 获得动力,它可以在 4.5 秒内从 0-62mph 加速。捷豹路虎汽车项目执行董事尼克柯林斯预测,这将是一款受欢迎的车型,“目前V8的需求非常强劲,”他说。“大型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汽车之间似乎存在分歧。”

杂交种

预计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将成为畅销产品。在其最强大的形式中,它使用 3.0 升六缸 Ingenium 汽油发动机和 141bhp 电动机,由 38.2kWh 电池供电,总输出功率为503bhp。它在 5.4 秒内完成 0-62 英里/小时的冲刺,并提供 70 英里的 EV 续航里程和 18 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结合其汽油和电力储备,它提供了 460 英里的续航里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