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英国公司将 Cawdor Cars 添加到特许经销店网络

时间:2022-05-10 10:46:43来源:
导读 双龙汽车英国公司已将 Cawdor Cars 添加到其不断增长的特许汽车零售商组合中,并在卡马森郡的 Llanybydder 开设了一家新经销商。五十...

双龙汽车英国公司已将 Cawdor Cars 添加到其不断增长的特许汽车零售商组合中,并在卡马森郡的 Llanybydder 开设了一家新经销商。

五十铃、大通和沃克斯豪尔的特许经营商是最新的汽车经销商,将韩国 SUV 和皮卡专家添加到前三菱汽车在英国的经销商中,并将其引入其位于 Llanybydder 的旧铸造厂的零售设施。

上周 AM 报道称, Tees Valley Motors在成功完成从已停产的三菱汽车英国汽车零售特许经营权的转换后,已加入双龙网络。

去年,双龙在英国招募了 16 个新的汽车零售合作伙伴,其中包括14 个前三菱站点。

在评论 Cawdor Cars 双龙汽车英国董事总经理 Kevin Griffin 的任命时说:“我们很高兴欢迎 Cawdor Cars 加入双龙团队。Cawdor 在 4x4s 方面拥有非凡的经验——最新款 Musso 现已发售,时机再好不过了。”

Cawdor Cars 集团运营总监 Wyn Evans 表示:“与双龙合作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尤其是凭借其以可靠、‘随处可用’的产品而闻名。我们期待着将现有客户和新客户介绍给 Llanybydder 的陈列室。”

位于纽卡斯尔埃姆林的 Cawdor Cars 已经在卡马森郡、锡雷迪金和彭布罗克郡运营了 30 多年。

在其新的特许经营网站上出售的车辆将包括双龙的旗舰 Rexton SUV、改款的 Musso 皮卡、跨界车 Korando 和 Tivoli 紧凑型 SUV。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