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克拉克将发展二手车业务

时间:2022-05-10 10:46:42来源:
导读 阿诺德克拉克首席执行官埃迪霍桑报告了出色的 2021 年财务业绩,收入增长 25%,税前利润增长 68%。AM100 汽车零售集团的收入增至 47...

阿诺德克拉克首席执行官埃迪霍桑报告了“出色”的 2021 年财务业绩,收入增长 25%,税前利润增长 68%。

AM100 汽车零售集团的收入增至 47 亿英镑(2020 年:38 亿英镑),因为在本财年第一季度之后经销商关闭影响的财期内税前利润达到 2.63 亿英镑(2020 年:1.565 亿英镑) .

Hawthorne 告诉 AM,无需利用政府的冠状病毒工作保留计划 (CJRS) 就实现了盈利能力的飙升,该计划在第一季度可供约 700 名员工使用。

然而,当我们的陈列室关闭时,今年前四个月减免了 570 万英镑的费率。

霍桑将阿诺德克拉克的表现描述为“多事之年”中的“出色成绩”,然后讨论了他在 2022 年剩余时间里“谨慎乐观”的原因。

阿诺德克拉克在退出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特许经营权后,在与福特终止合作的同时,完成了对起亚、名爵和现代在苏格兰的除一家前丰田经销商之外的所有经销商的重新特许经营。

它最近还完成了对格拉斯哥中央汽车拍卖业务的收购,并计划在英格兰开设四个新地点,作为通过其 Sell My Car 在线汽车购买平台购买的大量库存的销售点。

集团的财务状况保持强劲,可用净资金为 3.932 亿英镑。鉴于资金的可用性,董事会选择将年底持有的二手车库存水平提高到超过 37,000 辆——比集团的典型库存量高出 11,000 辆。

2021 年,阿诺德克拉克共售出 224,071 辆二手车,比 2020 年增长 9.5%,而新车销量增长 22.1% 至 56,780 辆。

但在评论阿诺德克拉克二手车业务的发展时,霍桑告诉 AM:“我们可能每年通过 Sell My Car 购买大约 50,000 辆汽车,而且以我们想要的快速速度转动太多了。

“收购 Central Car Auctions 是一项战略的一部分,它使我们能够获得端到端的再营销能力,我们希望通过新的网站在英格兰发展这种能力,这些网站可能是实体的或数字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