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种物美价廉的物品将提升您的汽车露营环境

时间:2022-05-11 10:43:28来源:
导读 今天早上我喝咖啡的时候,我看到一篇文章承诺只用 6 件新装备来提升我的汽车露营游戏。当我打开这篇文章时,我不应该感到惊讶,六件(一个...

今天早上我喝咖啡的时候,我看到一篇文章承诺只用 6 件新装备来提升我的汽车露营游戏。当我打开这篇文章时,我不应该感到惊讶,六件(一个储物容器、一把厨师刀、一张折叠桌、一个铸铁荷兰烤箱、一把斧头和棘轮带)的总建议零售价是咖啡-含税和运费前的 1,157 美元。

我喜欢看高端、优质的露营装备清单,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可以花 500 美元买一张可折叠的野营桌,花 300 美元买一把厨师刀。支付抵押贷款和购买尿布不应该阻止你打包你的车并时不时地逃到荒野中,所以这里有一些不会破坏银行并且仍然可以让你提升你的车的物品露营游戏,享受在大自然中度过的每一天。

公平地说,我今天早上读到的文章中提到的Front Runner Outfitters Wolf Pack 储物盒并不是非常昂贵,每个 59 美元,但对于一些甚至没有被宣传为防风雨的东西,我并没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这些来自 Iris 的 30.6 夸脱防风雨储物箱尺寸大致相同(19.7 x 15.75 x 7.75 英寸),装满或空置时可轻松堆叠以节省空间,而且成本要低得多,尽管您必须购买六件装其中。它们也有不同的尺寸,以完美适合您汽车的货物尺寸需求。

当你在露营地做饭时,花 300 美元买一把厨师刀是个荒谬的数目。突然发生暴雨。你丢东西。你最不想担心的是你的珍贵刀,它比你的帐篷还贵。这就是我喜欢这款GSI Outdoors Santoku 6 英寸厨师刀的原因。橡胶手柄和不锈钢刀片经久耐用,不使用时配有护套,重量为 3.9 盎司,重量轻,可以随身携带,而且价格不菲不到一块牛排,同时得到完整的制造商保修。

我去过的大多数露营地都配备了自己的野餐桌,不会被强风吹倒,所以我很少发现需要买一张。话虽如此,一些更偏远的露营地没有这些可用的,在这种情况下,带上一个是个好主意。Jeep 和 Ford 都有很酷的可以安装在车辆后挡板上的车型,但如果您想要一个独立的营地桌子,这个很棒。它的体积很小,并配有一个手提袋,以及桌子下方的网状篮子,用于放置装备,或者您可以放入更重的东西,例如木柴,以便在大风中将其压下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