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308 Hybrid 180 2022 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5-11 10:43:30来源:
导读 好吧,这显然不是 1980 年代标致 309 的复古复兴,迄今为止,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可靠的赌注,汽车设计趋势就是如此。相反,这是新的标致...

好吧,这显然不是 1980 年代标致 309 的复古复兴,迄今为止,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可靠的赌注,汽车设计趋势就是如此。相反,这是新的标致 308家族掀背车,以右手驾驶形式在英国土地上新鲜出炉 - 它为法国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三代 308 车型,现在没有车型识别数字变化。

标致的大多数其他型号现在都以 8 结尾,你会注意到的。我怀疑这与几十年来在给定模型身份中建立公平性有关,而不是一个简单的事实 - 正如经常报道的那样,好像它是全新的信息 - 在中国,八确实被认为是一个幸运数字。(今天的中国市场对标致来说实际上比十年前更有利可图。)

这是那些半新的“全新”模型之一。它继承了上一代 308车型平台的广泛修改版本(尽管新车比其前身更长和更低)以及旧车的 1.2 升涡轮增压汽油和 1.5 升涡轮增压柴油内燃机的更新版本. 但它有两种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油-电动动力总成选项(我们正在测试其中一种),并且将于 2023 年推出全电动标致 e-308衍生产品。

它像什么?

这看起来像是对这些眼睛的“进化”造型更新,但这可能仅仅是因为标致目前正在巩固其美学而不是重新发明它。换句话说,我们已经习惯了我们所看到的。在任何情况下,它都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和吸引人的设计:所有纤薄的特征和清晰的定义,尽管有适度的增长突增,但看起来仍然很紧凑的尺寸。

在内部,308 的前部空间足够大,但后部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仍然很短,因此无法将其排除在有关成年人家庭定期运输的讨论之外,其中类似于斯柯达明锐、本田思域或起亚 Ceed 可能仍会出现。即使是更长轴距的 308 SW 庄园版在第二排也不是特别宽敞。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后备箱空间(市场研究表明,两厢车购买者倾向于优先考虑第二排乘客空间)实际上已经减少,混合动力版提供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