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五分之一的沃克斯豪尔销售额来自在线汽车订单

时间:2022-05-24 10:40:35来源:
导读 沃克斯豪尔是汽车零售的先锋,因为其 3 月份的新车销量中有五分之一来自在线客户订单。在线汽车零售软件供应商 drivvn 的首席执行官彼...

沃克斯豪尔是“汽车零售的先锋”,因为其 3 月份的新车销量中有五分之一来自在线客户订单。

在线汽车零售软件供应商 drivvn 的首席执行官彼得·布朗声称,其格里芬汽车品牌 3 月份注册期间的数据证明,消费者“更喜欢在网上进行研究和做出重要决定”。

3 月份在英国通过零售销售的新 Vauxhalls 中有超过五分之一 (21%) 是在线订购的,这标志着 Stellantis 拥有的 OEM 的在线销售创纪录的一个月。

“沃克斯豪尔是汽车零售的先锋,这为买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购买方式选择,”布朗说。

Drivvn 首席执行官 Peter Brown“联络中心支持客户旅程,他们在流程的每个阶段都拥有丰富的信息。

“我们的技术正在帮助制造商和零售商为客户提供无缝体验。

“真正的全渠道方法是围绕客户建立的,我们的数据清楚地表明他们更喜欢在线进行研究和做出重要决策。”

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了创纪录的 2021/22 财务业绩后,Vertu Motors 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福雷斯特质疑消费者实际上愿意在网上购买多少汽车。

在 2021 年售出的 89,000 辆二手车中,只有 900 辆是完全在线完成的,绝大多数买家选择在展厅完成购买。

Forrester 在最新一期的 AM 杂志的 News Insight 专题中表示:“想要完全在线购买汽车的人比例很小。这是纯在线零售模式的终极缺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