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n Hopkin Nissan 和 Suzuki 经销商指定用于重建

时间:2022-05-24 10:40:35来源:
导读 如果开发商伦敦广场制定的计划获得批准,格林霍普金在沃特福德的铃木和日产经销商可能会为 190 套公寓让路。这家开发商已经在重新开发该...

如果开发商伦敦广场制定的计划获得批准,格林霍普金在沃特福德的铃木和日产经销商可能会为 190 套公寓让路。

这家开发商已经在重新开发该市位于圣奥尔本斯路的前 Spire Automotive BMW 经销店,在计划向沃特福德自治市议会提交规划申请之前,该开发商已开始进行公众咨询。

Glyn Hopkin 的场地位于下高街和道尔顿路的拐角处,去年已挂牌出售,而AM100 汽车零售集团已经在为其特许经营场地寻找替代场地。

《沃特福德观察家报》报道称,开发商伦敦广场现已向沃特福德的 1,400 处房产发送传单,详细介绍了这些计划。

其拟建地块是市议会 Colne Valley 战略开发区的一部分,该开发区已被指定用于重建,以实现沃特福德在 2038 年之前实现约 13,000 套住房的目标。

由于在北沃特福德圣奥尔本斯路的 Spire 的前宝马陈列室现场建造 72 套公寓,伦敦广场已经在增加该地区的住房存量。

Glyn Hopkin 目前在伦敦、埃塞克斯、赫特福德郡、伦敦、萨福克郡、白金汉郡、贝德福德郡和剑桥郡经营 50 多个站点,其中包括 13 个日产和 3 个铃木特许经营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