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购买带有薄膜和覆盖层的汽车

时间:2022-04-11 11:13:36来源:
导读通常,车主试图为车身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为此,他们购买并安装了特殊的苍蝇拍、垫和扰流板。门槛、保险杠和许多其他身体部位上出现一层装...

通常,车主试图为车身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为此,他们购买并安装了特殊的苍蝇拍、垫和扰流板。门槛、保险杠和许多其他身体部位上出现一层装甲膜,可防止碎屑和划痕。这些汽车迟早会在二级市场上出售。遇到这种“受保护”的交通工具时,新主人应该准备什么?

引擎盖前。通常,俄罗斯的驾驶者会在引擎盖上固定“苍蝇拍”。这是安装在引擎盖前边缘的塑料装饰件。据报道,它可以作为一个扰流板来改变挡风玻璃上的气流。昆虫或白杨绒毛等轻质 物体实际上可以升到汽车上方。但是雨滴在这种能力上并没有什么不同。覆盖层后面会出现一层水膜,可能几个小时都不会干燥。

如果油漆出现小裂缝形式的损坏,水分会渗入其中。结果,金属上发生氧化和生锈。如果我们考虑一些对积水特别敏感的韩国或汽车,它们在使用一年后会在衬里后面产生腐蚀。拆除保护元件时,车主可能会被损坏程度震惊。

塑料翅膀。去除任何衬里,甚至是车牌时,也会发生类似的情况。大量污垢不断积聚在塑料元件下,在使用过程中没有人清除。试剂可能在几个月内都不会从这些区域洗掉。

在紧固件孔的区域,油漆损坏并形成蘑菇。最糟糕的是,如果车牌位于旅行车/掀背车的汽车后门上。通常,这些地方会因腐蚀而腐烂,缺陷需要大量的材料投资。

电影类型及其用途。车辆保护膜有两种类型 - 乙烯基和聚氨酯。第一个是因为广告而流行的——它被应用于长时间处于开放天空下的路边摊。这种材料的厚度为100微米,因此乙烯基不能很好地抵抗各种缺陷并且经常膨胀。

第二种电影是从另一种媒体借来的。聚氨酯材料的开发是为了保护在中东运行的直升机的叶片。之后,这部电影作为保护漆面的手段转移到了汽车行业。它的厚度在 150 - 300 微米的范围内,没有划痕,保护身体免受石头撞击和轻微事故。

目前,仅允许在车辆的某些元素(车身部件)上使用保护膜。您不能在格栅和透明元件上使用它 - 转向信号灯、后视镜和玻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