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A8 L 50 TDI Quattro Sport 2022 UK 评测

时间:2022-04-08 11:17:47来源:
导读 顶级奥迪 A8从未达到大多数其他奥迪车型所拥有的突破。诚然,豪华轿车行业是一个相当小的空间,而且它正在缩小。再加上梅赛德斯-奔驰 S-C...

顶级奥迪 A8从未达到大多数其他奥迪车型所拥有的突破。

诚然,豪华轿车行业是一个相当小的空间,而且它正在缩小。再加上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几乎从上帝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已经缝好了。尽管如此,制造商仍会在这一领域炫耀他们所有闪亮的新技术,这些新技术将及时渗透到他们的产品范围内。在这个最前沿,所面临的不仅仅是骄傲和销量榜首:还有影响力和声誉。

不过,这款经过修改的 A8 没有任何新技术可以展示,这有点尴尬,因为技术丰富的新一代 S-Class 正在英国同时推出,而我们距离揭幕只有几周的时间下一代 BMW 7 系将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BMW i7。

这听起来比带有新前格栅的大型 V6 柴油发动机更具开创性,一些新的前大灯和调整水平的洗牌。

即便如此,奥迪在 2017 年推出的第四代 A8 的这一轮变化中仍然大肆宣传。毕竟,它仍然是公司的旗舰,而且仍然是一款非常舒适和精致的驾驶和驾驶汽车.

它像什么?

其中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我们 50 TDI 测试车的 3.0 升发动机,这绝对是桃子。回到 Mk4 A8 最初的发布,它被宣传为奥迪制造的最安静的发动机,今天它仍然以极其安静的色调运行,符合 A8 的豪华定位。

它非常精致,具有您在现实世界中所需要的尽可能多的动力和扭矩。

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的自愿伴侣,这些储备毫不费力地提供了最小的大惊小怪和大张旗鼓。

所有这一切同时提供了一个简单的 40mpg。Diesel:它永远不会流行起来。包装的其余部分很好,即使不是很出色。搭便车。向 A8 展示一条平坦的道路,它与任何细分市场中的任何汽车一样舒适和令人着迷。再加上那台发动机,在像这样平坦的道路上,在舒适的驾驶座上安顿下来后,您将不愿换成其他任何东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