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Ioniq 6 即将亮相

时间:2022-04-07 10:54:07来源:
导读 现代 Ioniq 6,该品牌的第二款定制电动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设计老板 SangYup Lee 已经证实。他补充说,在去年年底有报道称已...

现代 Ioniq 6,该品牌的第二款定制电动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设计老板 SangYup Lee 已经证实。

他补充说,在去年年底有报道称已订购该模型的重新设计后,该轿车的设计已在现代 Prophecy 概念中进行了预览。

Lee 没有对这些报道发表评论,但谈到这辆车时说:“Ioniq 6 符合 Prophecy 的精神。由于滑板平台,汽车变得更高。并且设计最大化了内部空间。汽车的空气动力学也有很多改进。已经做了很久了。”

9 月,韩国经济日报报道称,Ioniq 6 的发布已推迟到 2022 年年中,以使车身加长 20 毫米,重新设计保险杠和车灯,并将电池容量从 72.6kWh 扩大到77.4千瓦时。

据称,这款电动汽车迟来的发布也归因于将生产该电动汽车的牙山工厂的大修延迟。该站点目前正在建造内燃机索纳塔轿车,需要改装以制造基于 E-GMP 平台的汽车。

该模型已经被发现在路上进行测试。与概念车相比,所见原型车具有更传统的前灯和更直立的轮廓,尽管伪装中的缝隙显示出与去年在慕尼黑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 Prophecy 相似的像素式尾灯条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