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Ariya UK 的发布计划没有变化

时间:2022-04-08 11:17:43来源:
导读 日产 GB已确认 ,尽管有延迟报道,但其在英国推出旗舰Ariya EV的计划不会改变。全电动 Ariya可预订,首批交付从夏季开始。一位发言人告...

日产 GB已确认 ,尽管有延迟报道,但其在英国推出旗舰Ariya EV的计划不会改变。

全电动 Ariya可预订,首批交付从夏季开始。

一位发言人告诉 AM:“我们的英国抵达计划没有变化。我们之前说过 Ariya 会在夏天来到这里,现在情况仍然如此。”

本周的报道称,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和其他供应链中断,日产推迟了 Ariya 在的发布日期。

报道称,这家汽车制造商已宣布将于 3 月下旬推出,但 Ariya 现在定于 5 月 12 日在上市销售。

最近在沃特福德克罗克斯利商业园的日产现场展厅接受采访时,董事总经理安德鲁·亨伯斯通透露了日产对 Ariya 的计划。他表示,根据规格和发布日期,Ariya 客户的当前交货时间为五到七个月。

亨伯斯通在采访中表示,日产将在 2022 年推出五款新产品,并且有“非常明确的短期和长期战略”。

作为其 Ambition 2030 战略的一部分,日产将在 2030 年前推出 15 款电动汽车 (EV) 。

在AM 制造商简介功能中,亨伯斯通表示,日产经销商将处于利用英国汽车市场电气化的好地方,但他们需要提高自己的水平。

他说:“我们完全预计到 2022 年将出现增长,并希望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供应量方面再次达到某种程度的正常水平——因此我们非常乐观。我们非常看好 2022 年。”

日产表示,它正在考虑通过其新的现场展示厅设施推出其所有未来产品。

日产的 Live Showroom 是一种概念,允许客户通过与产品专家的单向视频通话实时参观他们喜欢的车型,客户无需访问经销商即可回答他们的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