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布2022款奇瑞艾瑞泽8轿车的首张照片

时间:2022-04-11 11:13:36来源:
导读中国汽车品牌奇瑞因其有趣和现代的车型而在俄罗斯汽车市场享有盛誉。近日,该品牌在网上发布了多张现款艾瑞泽8中型版轿车的官方照片。据传...

中国汽车品牌奇瑞因其有趣和现代的车型而在俄罗斯汽车市场享有盛誉。近日,该品牌在网上发布了多张现款艾瑞泽8中型版轿车的官方照片。

据传闻,新的艾瑞泽8可能很快也会出现在俄罗斯 。两辆汽车的照片在网上发布。这些车辆与其他车型系列中出现的车辆有很大不同。对于车辆设计来说尤其如此。

同时,该车也有一些相似之处,即内部设计和巨大的无框格栅。它进入前照灯,由一条特殊的镀铬线相互连接。值得注意的是,制造商也将铬用于其他汽车零件。他们添加了 Arrizo 8 溢价。

该车的内部空间早些时候在官方图片中有所展示。在内部,您可以看到一个平底方向盘、前 12.8 英寸面板上的两个数字显示屏、电动前排座椅和智能手机无线充电。

艾瑞泽 8 在 A 柱上配备了摄像头。显然,它将监控驾驶者的疲劳状态。十个有效的安全气囊确保乘客和驾驶员的安全。

有消息称,当前车型年的奇瑞艾瑞泽 8 轿车的新改装将配备两个动力装置,具体取决于潜在买家的选择。更预算的修改配备了 1.6 升涡轮增压 T-GDI 发动机。对于更昂贵的选择,将使用 2.0 升的发电厂。到目前为止,有关这些单位的力量的信息是保密的。

该车正式亮相的日期也尚不清楚。根据假设,该车型在家用车市场的成本为100-15万元。以俄罗斯货币计算,艾瑞泽 8 的成本为 1,250,000 - 1,900,000 卢布。

计划在北京车展上全面首发新款中国车型,但由于中国引入了自我隔离制度,该活动不得不推迟。据专家介绍,该模型无论如何都会首次亮相,但比计划晚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