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野马猛禽的新数字仪表组详细

时间:2022-04-08 11:17:43来源:
导读 2022 年福特 Bronco Raptor 的一个元素在首次亮相时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它是新的 12 英寸数字仪表组。当我们等待进入猛禽驾驶座的机...

2022 年福特 Bronco Raptor 的一个元素在首次亮相时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它是新的 12 英寸数字仪表组。当我们等待进入猛禽驾驶座的机会时,福特正在提供一个更仔细、更详细的新屏幕,以取代标准 Bronco的模拟/数字组合集群的模拟/数字组合集群。

您将在上面的图库中看到各种布局和驱动模式显示的图像。其中许多照片不言自明,但福特也提供了更多背景信息。

福特调出的第一个显示是您将在初始幻灯片中看到的新“性能视图”。这将转速表直接放在中心,红线位于您的 12 点钟位置,以及超级容易读取的档位状态和数字速度表。左侧是发动机的所有生命体征,右侧是车辆头像,可让您随时了解轮胎压力、防倾杆连接状态等。

当您切换驾驶模式时,数字集群将播放福特所说的在视频游戏开发人员的帮助下组合在一起的动画——它们应该很有趣。每个都旨在通过使用颜色、速度甚至摄像机角度来捕捉“设置的特定性能和个性”。

我们将在下面为您列出所有模式及其相应的显示,但请务必在顶部的照片中查看它们。

普通的:

数字仪表盘的屏幕使用微妙的蓝色来显示日常驾驶场景中的车辆。

运动:

感受更刺激的驾驶体验,仪表盘采用红白主题展示车辆在赛道环境中的表现。

拖车/拖车:

突出显示增加的拖车等级,集群屏幕包括一辆牵引拖车的车辆,仪表变为黄色,微妙地向工作中的建筑车辆致敬。

滑:

针对在光滑路面或碎石等松散表面上使用进行了优化,此模式在屏幕上复制,使用浅蓝色显示处于雨天的车辆。

越野:

棕色阴影的越野环境动画,说明BroncoRaptor 已准备好应对泥泞、车辙和不平坦的地形,并且四轮驱动锁已接合。

Baja:

使用橙色高光显示车辆在沙漠场景中行驶的集群。

Rock Crawl:

针对低速、激进的攀爬动作进行了优化,集群显示 Bronco Raptor 在岩石上缓慢爬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