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顾魏林之校第几集在一起

时间:2022-04-11 11:14:35来源:
导读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林之校第几集在一起 第16集顾魏告白林之校可是林之校却睡着了,实在是反套路,后来林之校去医院给顾魏演奏大...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林之校第几集在一起

第16集顾魏告白林之校可是林之校却睡着了,实在是反套路,后来林之校去医院给顾魏演奏大提琴,却以为顾魏拒绝了自己,赶紧溜了,但是顾魏临走给了林之校一瓶可乐,让她回去喝完,顾魏在瓶子上写了告白的话,结果林之校没舍得喝,不过17集最后还是顾魏告白了。

  顾魏在林之校学校参加医学交流会,然而林之校在教室外面等着顾魏,正好与高浠打个照面,医院同事准备去聚餐,所以邀请她也一同参加。在盛情之下,林之校跟着大家去了餐厅,严医生趁着顾魏中途出去接电话的工夫,主动向主任等人介绍林之校的父亲是由高浠负责化疗,顾魏负责主刀。

  林之校起身向高浠敬酒,尽管高浠礼貌回应,但是滴酒未沾。严医生调侃高浠与顾魏是医院里公认的金童玉女,以后结婚免不了要敬酒,林之校闻言失落不已,于是找了个借口先行离开。

  等到顾魏重回席位,这才注意到林之校早已不在,杜医生也悄悄发了条短信说明情况。在座众人还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可顾魏脸色早已变得铁青,不仅当众数落严医生,甚至宣布自己的女朋友正是林之校。

  高浠一脸震惊地看向顾魏,没想到他和林之校发展的如此迅速。主任见状赶紧打圆场,但是顾魏再次强调不希望以后听到同事拿他和高浠乱点鸳鸯谱,因为这除了会让周围人产生误会,更会惹得女朋友伤心难过。

  林之校红着眼眶往家走,脑海不断回响着顾魏与高浠的传闻,便认定是顾魏戏弄她的感情,亦或是自己本来就自作多情。而此时,顾魏匆忙追了过来,坚持要向林之校解释清楚,一把将她拉入怀中,让她聆听着自己的心跳声。

  靠在顾魏的怀里,林之校逐渐感受到对方浓浓的爱意,这也让顾魏有了勇气,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手串,作为彼此之间的定情信物。手串是奶奶留给顾魏的未来媳妇,也是见证了老一辈的爱情,所以当顾魏亲手送给林之校,便已经认定她是自己要共度一生的人。

  面对顾魏的真诚表白,林之校破涕为笑,并且以相同的方式回应对方,为之前的暗恋画上圆满。短暂喜悦过后,两人手牵着手一起回家,当天夜里,林之校心奋不已地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突然想到顾魏提醒她还没有喝可乐。

  果然林之校喝了几口,发现瓶底写着一行小字:“林之校,我喜欢你”,最后又是反问她的态度。原本昨晚就能看到的表白,居然因自己的缘故推迟到今天,林之校一鼓作气地喝完瓶子里的可乐,用黑色马克笔在瓶身写下了“Me Too”,随后拍下照片发给顾魏。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