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家庭试驾

时间:2022-04-08 11:17:44来源:
导读 GenesisUK 扩大了其家庭试驾计划,为希望在购买前体验 Genesis 汽车的客户提供覆盖全国的服务。继 2021 年 5 月推出品牌后,Genesis...

GenesisUK 扩大了其家庭试驾计划,为希望在购买前体验 Genesis 汽车的客户提供覆盖全国的服务。

继 2021 年 5 月推出品牌后,Genesis UK在伦敦和东南部的家庭试驾计划正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该品牌直接向客户在线销售车辆,将试驾汽车直接带到客户家中,让他们在自己的地区体验汽车。

Genesis UK 董事总经理安德鲁·皮尔金顿 (Andrew Pilkington)表示:“事实证明,2021 年对 Genesis 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我们在英国推出,我们很高兴现在为英国客户提供全国范围的试驾,以进一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为创世纪。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东西,我们对试驾的需求已经不堪重负。自推出以来,我们看到 Genesis 汽车在伦敦和伦敦以外地区的销售比例为 50/50,这是扩张的主要动力。

“除了扩大我们的“我们来找你”试驾外,客户还可以全年在英国各地看到和体验 Genesis 品牌和产品。

“我们将在英国主要城市举办一系列展示和客户骑行和驾驶活动,并参加古德伍德速度节和私人沙龙等有组织的活动。”

在线购车者现在可以预订 Genesis 高端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 (EV)GV60,价格从 47,005 英镑起。

为了帮助促进全国扩张,Genesis 聘请了 Genesis 驾驶顾问,他们将驻扎在全国各地。

AM 去年 4 月报道称,这家仅在线汽车零售商将在 5 月 4 日在英国正式推出之前成为“产品发布的幻想” 。

2 月,Genesis 推出了Genesis Flexibility,这是一项面向欧洲客户的汽车订阅服务

Genesis UK 也将于 4 月 7 日至 4 月 10 日在伦敦温布利公园举办骑行和驾驶活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