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在欧洲的生产在 29 年后结束

时间:2022-04-07 10:54:08来源:
导读 福特蒙迪欧 在欧洲的生产已经结束了 29 年。最后一个例子——一辆灰色轿车——于本周一(4 月 4 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下线,生产工程师...

福特蒙迪欧 在欧洲的生产已经结束了 29 年。

最后一个例子——一辆灰色轿车——于本周一(4 月 4 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下线,生产工程师在 Linkedin 上发布的图片证实了这一点。

作为福特的第一款“世界汽车”,蒙迪欧于 1992 年问世,历时四代。

它历来是该品牌的核心全球车型之一,但随着 SUV 的日益普及,其市场份额逐渐减少。仅在英国,福特 2001 年的销量就超过了 86,500 辆,但到 2020 年这一数字下降到只有 2400 辆。

福特发言人告诉 Autocar,结束蒙迪欧生产的主要原因归结为“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福特正在“发展我们在欧洲的乘用车系列,以满足我们向全电动未来迈进的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第五代蒙迪欧已经发布,但将在中国制造并在中国独家销售,因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对轿车的需求依然强劲。

随着蒙迪欧即将退役,福特在英国的乘用车阵容仅包括非 SUV B 级和 C 级中的嘉年华和福克斯。

当这两款掀背车在 2023 年或 2024 年达到其生命周期结束时会发生什么仍然存在疑问。福特的欧洲阵容将在 2030 年实现全电动,而且不太可能在运行中推出新的纯 ICE 车型-直到那个期限。

然而,在此之前,福特将在 2026 年年中之前为欧洲的所有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选项,因此嘉年华和福克斯可能会在该品牌全电动之前作为独家 PHEV 产品回归。

根据其电气化目标,该公司宣布其瓦伦西亚工厂将从 2022 年底开始生产用于Kuga、Galaxy 和 S-Max的 2.5 升阿特金森循环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 该发动机目前在墨西哥奇瓦哈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