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 推出数字服务记录系统

时间:2022-04-08 11:17:47来源:
导读 Stellantis 正在推出一个基于应用程序的新系统,允许雪铁龙、DS、标致和沃克斯豪尔汽车的车主以数字方式存储他们的汽车服务历史。数字服务...

Stellantis 正在推出一个基于应用程序的新系统,允许雪铁龙、DS、标致和沃克斯豪尔汽车的车主以数字方式存储他们的汽车服务历史。

数字服务记录系统于去年宣布,最初是为英国的 DS 和标致司机推出的。

它可以通过相关品牌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并且可以由经销商激活。

新系统可免费使用,并将存储所有维修和保养信息,以便车主可以轻松掌握所有重要细节。它为业主提供了计划和准备下一次服务的机会,并列出了任何未来的维护工作。

一旦激活,系统将在每次访问车间后自动存储所有后续维护信息,为驾驶员提供车辆状态的完整概览。业主还可以将自己完成的 DIY 工作添加到服务记录中。

Stellantis 表示,新系统是其全球售后数字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客户和维修商创造附加值”。

该集团有重大计划,以增强其客户的数字体验,因为它正在转变为“可持续移动技术公司”的新角色

DS 和标致还为车主在访问当地零售商时提供免费的 15 分基本安全检查。目视检查涵盖客户汽车的所有重要部件,包括轮胎、制动器和电池,可选择升级到增强或终极安全检查以获得额外支持,例如重要液体补充、空调刷新和 30 英镑未来服务的代金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