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起亚狮跑 SUV 系列专业选择动力总成

时间:2022-04-08 11:17:46来源:
导读 很少有汽车在一个品牌的成功中发挥了比狮跑对英国起亚更重要的作用。这款 SUV 的受欢迎程度在 2016 年至 2021 年期间生产的版本达到...

很少有汽车在一个品牌的成功中发挥了比狮跑对英国起亚更重要的作用。

这款 SUV 的受欢迎程度在 2016 年至 2021 年期间生产的版本达到了 197,626 辆注册 - 远远超过 2010 年至 2016 年销售的第三代(95,626 辆)的两倍。

在推动电气化的同时,第五代现在将在起亚英国在 2022 年实现 100,000 辆总注册量的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起亚为客户提供选择,而其他品牌则在减少选择。

全新 Sportage 在专为欧洲开发的新平台上运行,可提供汽油、柴油、轻度混合动力和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在春季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

有 2、GT-Line、3、4 或 GT-Line S 装饰等级以及 4 或 GT-Line S 混合变体中的四轮驱动选项。

价格从配备 150PS 1.6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 2 规格的 26,745 英镑到 265PS GT-Line S PHEV 的 43,795 英镑不等。

从推出之日起,轻度混合动力柴油的 54.3mpg 燃油经济性和 135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使其成为最节俭的车型,而全混合动力则是最快的。

新狮跑的造型很可能与其前身一样具有分裂性。

它的后端暗示了 EV6,而它的新面孔则以宽大的格栅为主——顶部是对起亚“虎”鼻格栅的细长重新诠释——以及回旋镖形 LED 日间行车灯。

在内部,除了 2 和 GT-Line 内饰外,EV6 的影响通过集成到单个曲面面板中的双 12.3 英寸显示屏而显而易见,其中包含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盘。用于 EV6 和 Niro 的拨盘式齿轮选择器也适用于自动车型。

设计创新包括前排头枕雕刻成双重作为行李挂钩,以及每个前排座椅靠背内侧的快速充电 USB 端口。

我也喜欢仪表板上的黑色面板,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提供气候或信息娱乐控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