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M3 CSL在全面揭晓前在赛道上进行测试

时间:2022-04-07 10:54:07来源:
导读 在德国纽伯格林参加高速测试时,首次发现了新BMW M3 CSL 的伪装原型。该车型将于 2023 年加入该公司的阵容,将成为 BMW 3 系的最新...

在德国纽伯格林参加高速测试时,首次发现了新BMW M3 CSL 的伪装原型。

该车型将于 2023 年加入该公司的阵容,将成为 BMW 3 系的最新硬核性能迭代,加入BMW M3 Competition和期待已久的BMW M3 Touring。

原型车的前端被描绘成黑色和白色的迷彩涂装,它还覆盖了车门后视镜和后排乘客车窗。测试车还配备了一组黄色的日间行车灯,之前在更大的 M5 CS 上也看到过。

该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车轮设计、四排气管、更具侵略性的前后分离器和新的格栅插件,类似于宝马 M4 CSL上看到的那些,它本身将作为轻型保时捷 911 GT3 的竞争对手出现。

代表 Coupé Sport Leichtbau(轻量级)的著名 CSL 名称于 1972 年首次添加到 E9 代 3.0 CSL 运动轿车中。

宝马在 2004 年用更轻的 E46 代 M3 变体重振了这个绰号。从那时起,BMW 性能车中最轻、最快的版本被标记为 Competition、GTS 或 CS。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什么动力系统将为即将推出的汽车提供支持,但预计动力系统将比标准 M3 和 M4 竞赛以及该公司的 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略有增加。

新的 CLS 也可能会接受与其他 CS 车型类似的处理,减轻重量、专注于赛道的驱动和增强的动态性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