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 K5 驾驶室的新卡车正在准备在 KamAZ 生产

时间:2022-01-21 11:02:38来源:
导读 卡马汽车厂正在扩大产品清单,我们谈论的是配备 K5 驾驶室的低底盘中型卡车。生产的本地化将允许开始生产新车。Naberezhnye Chelny 的

卡马汽车厂正在扩大产品清单,我们谈论的是配备 K5 驾驶室的低底盘中型卡车。生产的本地化将允许开始生产新车。

Naberezhnye Chelny 的一家制造商正准备开始量产 KamAZ-53251 卡车。这辆车有一个 4x2 布局,它是一个狭窄的“建筑”版本,与带有命名模型驾驶室的卡车拖拉机形成鲜明对比。

它的组装过程与经典的不同。挡风玻璃将被粘合在一起,但是,驾驶室着陆系统和电动车窗机构更加复杂。

工作人员目前正在接受培训,他们需要学习如何准确地拆卸和组装驾驶室。首批产品将于 2 月发布,自 4 月起计划量产 K5 车型的新机舱。计划生产两种载重为 6000 公斤和 6900 公斤的中型卡车。

第二种情况,车身会被拉长,总重达到11-12吨。客户将能够购买配备俄罗斯康明斯 ISBe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机器,其腔室容积为 6.7 升。动力装置的功率为 310 升。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