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现代科纳跨界车的第一张谍照

时间:2022-01-21 11:02:38来源:
导读 新一代现代科纳跨界车已在测试中被发现。据推测,未来的车型将在跨界和越野掀背车领域销售。现代汽车旗下的汽车制造商起亚 (KIA) 在其阵

新一代现代科纳跨界车已在测试中被发现。据推测,未来的车型将在跨界和越野掀背车领域销售。

现代汽车旗下的汽车制造商起亚 (KIA) 在其阵容中拥有一款名为 Ceed 的汽车。该车以多种车身样式发布。您可以选择掀背车、旅行车或跨界车。现代决定他们需要拥有相同参数范围的自己的汽车。为此,开始了新科纳汽车的开发。该车可以作为跨界车或掀背车出售,道路距离增加。

您需要了解,在现代 i30 汽车的整个生产和销售过程中,与起亚 XCeed 相比,它的销售量要小得多。这辆现代汽车有三种不同的车身变化。

迄今为止,只有一张照片显示了测试车。在这张照片中,没有关于汽车未来外观的明确信息。众所周知,未来的车型将是针对不同市场的电动车型,但会有带有内燃机的版本。即将推出的现代科纳也没有发布日期。制造商也没有就未来新奇事物的成本发表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