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带有安全气囊的电动无人机以保护行人

时间:2022-01-21 11:02:38来源:
导读 中国汽车巨头比亚迪已向 Nuro 投资 6 亿美元,开始生产第三代自动驾驶送货车。RBC-Ukraine Auto参考Nuro 新闻服务报道。公司 Nuro

中国汽车巨头比亚迪已向 Nuro 投资 6 亿美元,开始生产第三代自动驾驶送货车。

RBC-Ukraine Auto参考Nuro 新闻服务报道。

公司 Nuro 由两名前谷歌工程师于 2016 年创立,已经在西南部拥有一个自主杂货配送网络。

第三代 R3 送货车能够承载两倍于其前身的货物 - 380 公斤。三米长的电动车内有两个 765 升的隔间 - 用于运输冷热产品。该机器还配备了一系列传感器和传感器、雷达、激光雷达和热成像相机,可提供 360 度全景视野。

除了新合作伙伴比亚迪参与的多项改进外,该车还配备了一个用于行人的外部安全气囊。有趣的是,它完全覆盖了挡风玻璃。但这没关系,因为这辆电动汽车的司机原则上是缺席的——里面甚至没有他的位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