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预览世界上最强大的豪华SUV

时间:2022-01-20 11:03:27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正准备扩大DBX阵容,它承诺将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豪华 SUV而自豪。具体细节仍然很少,但这家英国公司发布了一段短片来预览神秘的

阿斯顿马丁正准备扩大DBX阵容,它承诺将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豪华 SUV”而自豪。具体细节仍然很少,但这家英国公司发布了一段短片来预览神秘的新模型。

在阿斯顿·马丁的官方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的这部 13 秒短片展示了运动外观的车轮设计、一块碳纤维内饰,以及绣在头枕上的公司翼形标志。或许更能说明问题的是引擎在后台运转。虽然之前的谣言声称更刺激的 DBX 将配备 V12 发动机,但在我们的耳朵里,这台发动机听起来很像 V8。

如果 DBX S(尚未确认生产的名称)确实搭载 V8 发动机,那么该装置肯定会是梅赛德斯-AMG 采购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演变,为标准车型提供动力.它在正常状态下可产生 542 马力和 516 磅-英尺的扭矩;它将在 S 中产生多少功率仍然悬而未决。AMG在GLE63 S和GLS63S( 2022 车型年除外)中将其推至 603 马力和 627 磅英尺的扭矩,但这些数字不会让 DBX 获得动力王冠;保时捷的 Cayenne Turbo S E-Hybrid拥有670马力,符合“​​豪华SUV”标签。

期望 670 多马力的输出并非不合理,尽管为GT Black 系列的 720 马力 V8 交叉手指可能是一厢情愿,再加上通常的底盘、悬架和制动系统升级,以保持骑兵在检查。阿斯顿马丁的预览暗示,内外的视觉修改也将成为面向性能的包的一部分。

感兴趣?也很好。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找到答案:下一个 DBX 变体将于2022年 2 月1日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