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量子计算机公司 IonQ 合作开发电池

时间:2022-01-20 11:03:27来源:
导读 量子计算机制造商 IonQ Inc 周三表示,它正在与现代汽车公司合作,使用量子计算机开发更有效的电池。IonQ 表示,此次合作将创建一个电

量子计算机制造商 IonQ Inc 周三表示,它正在与现代汽车公司合作,使用量子计算机开发更有效的电池。

IonQ 表示,此次合作将创建一个电池化学模型来模拟氧化锂的结构和能量,以帮助提高锂电池的性能、成本和安全性。更好的电池技术是推动电动汽车使用的关键。

研究人员认为,量子计算机的运行速度可以比当今先进的超级计算机快数百万倍,从而可能使绘制复杂分子结构和化学反应等任务的速度更快。

专家说,要做到这一点,量子计算机仍需要进一步扩大规模。尽管如此,从银行到制药公司的公司仍在测试不同的方法来开始使用量子计算机,以便为它们变得更加可靠的那一天做好准备。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 Jane Lanhee Lee 报道;Sandra Maler 编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