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与比亚迪重组联名腾势品牌

时间:2021-12-29 09:55:32来源:
导读合作伙伴戴姆勒和比亚迪已经决定如何处理比亚迪合资企业戴姆勒新技术(BDNT),该合资企业于2010年以同等股份(50:50)创建,并于2012年推出了D

合作伙伴戴姆勒和比亚迪已经决定如何处理比亚迪合资企业戴姆勒新技术(BDNT),该合资企业于2010年以同等股份(50:50)创建,并于2012年推出了Denza电动汽车品牌。它的阵容从不广泛,事实上,一辆汽车,即Denza 500,被另一辆(Denza X)所取代,这对受欢迎程度的增长没有任何帮助。现在已经宣布:BDNT将转型为新的合资企业深圳腾势新能源汽车或简称为腾势。并且股票会发生变化。只有 10% 的资本将留在戴姆勒,而新公司的 90% 将属于比亚迪。

2021 年 1 月至 10 月,七座中型 SUV Denza X 吸引了 3843 名买家。按照中国市场的标准,这些都是碎屑。

腾势X有两个版本,纯电动(31.98万元,5.02万美元)NEDC续航里程520公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28.98万元,4.55万美元)无需启动即可行驶100公里。从头开始加速需要 4.6 和 4.3 秒。

重组将在监管部门批准后于 2022 年年中进行。戴姆勒和比亚迪都“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只有戴姆勒似乎对小型 Denza 品牌不那么感兴趣。德国人正在积极开发自己的 EQ 电动汽车系列,包括在中国本土化。

据非官方报道,比亚迪将利用近期推出的e-platform 3.0打造高端(豪华)品牌,为新车配备新一代Blade电池(优势:耐用、安全、充电速度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