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幽灵豪华电动车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12-29 09:55:32来源:
导读 劳斯莱斯今年 9 月证实,它将在本十年末全面转向电动汽车生产,并宣布推出其首款电池供电车型 Spectre coupe。然后制造商发布了几张伪

劳斯莱斯今年 9 月证实,它将在本十年末全面转向电动汽车生产,并宣布推出其首款电池供电车型 Spectre coupe。然后制造商发布了几张伪装原型的照片,并宣布开始测试计划——这是其历史上最困难的一次。现在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测试期间拍摄的第一张照片。

两扇门同样采用亮色迷彩,上面印有劳斯莱斯创始人的名言,后保险杠上还贴有电动测试车贴纸。这段视频证实,该公司不打算放弃大格栅,即使是在电动汽车上。此外,通过伪装,您可以看到具有未来老款 BMW 精神的两层头部光学器件——下一代 7 系轿车、更新的 X7 和另一款跨界车 XM,它最近作为一个概念展示。尾灯将垂直定向。

对于电动汽车,劳斯莱斯幽灵有相当大的悬垂。这是因为它不是建立在一个单独的平台上,最初是为没有内燃机的汽车设计的,而是建立在一个折衷的“豪华架构”上,专为不同类型的发电厂而设计。这与汽油 Phantom、Cullinan 和 Ghost 中使用的铝制空间框架相同。

我们尚未确认 Spectrum 的技术特性。根据非官方数据,它将借用“充电”电动跨界车BMW iX M60的馅料,该车将于下月初在拉斯维加斯的CES上亮相。我们可以谈论大约 600 hp 的功率。至于动力储备,其英国品牌负责人Torsten Müller-Otvos此前形容为“足够”。第一批买家将在 2023 年第四季度收到他们的双门轿跑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