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分享了电动跨界车新 RZ 的第一张图片

时间:2021-12-07 10:35:10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分享了电动跨界车新 RZ 的第一张图片。RZ的车身造型让我们认为它与丰田bZ4X和斯巴鲁Solterra有关。它可能会使用比那些型号更强大

雷克萨斯分享了电动跨界车新 RZ 的第一张图片。

RZ的车身造型让我们认为它与丰田bZ4X和斯巴鲁Solterra有关。

它可能会使用比那些型号更强大的动力传动系统,后者的双电机形式只能产生 215 马力。

雷克萨斯正紧随丰田,推出一款新车型,我们现在知道这款车型将正式命名为RZ。根据这些预告图片,它似乎与丰田 bZ4X有关,但看起来具有独特风格的前端和后端,适合当前的雷克萨斯设计规范。今年早些时候展示的雷克萨斯 LF-Z 电动概念车预览了这种生产模型。继仅在中国销售的 UX300e之后,这将是第一款在销售的雷克萨斯电动汽车。

鉴于雷克萨斯已经为该名称注册了商标,我们预计 RZ 将使用 RZ450e 名称。数字 450 表示比 bZ4X 以双电机形式提供的 215 马力更大的功率,因此我们认为雷克萨斯将使用更强大的全轮驱动双电机设置。该公司此前分享了一种名为 Direct4的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该系统在前后轴上使用了 201 马力的电动机,因此 RZ450e 总共可以产生大约 350 或 400 马力的功率。

为了配合其豪华范围,RZ 也可能比其丰田兄弟拥有更豪华的内饰。我们不知道 bZ4X 的轭式方向盘是否会进入雷克萨斯,但机舱内的材料应该更豪华、更高档。我们预计雷克萨斯的起价约为 50,000 美元,F Sport 版本可能会成为阵容的一部分。

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寻找更多关于雷克萨斯 RZ 的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