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2 Toyota Tundra让卡车世界充满活力

时间:2021-12-07 10:35:10来源:
导读 全新的2022 Toyota Tundra让卡车世界充满活力,因为它很少重新设计,以至于每一代都感觉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虽然新的第三代卡车仍有很

全新的2022 Toyota Tundra让卡车世界充满活力,因为它很少重新设计,以至于每一代都感觉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虽然新的第三代卡车仍有很多车型,如混合动力车和 TRD Pro,但丰田已经发布了用于由标准双涡轮增压 3.4 升 V-6 发动机驱动的卡车的配置工具。我们的编辑从颜色、床尺寸、驾驶室配置和装饰的各种选项中进行选择,您会注意到其中许多都集中在装饰级别和包装的类似组合上。

如果我买了 2022 Tundra,我会得到一个 TRD Pro,但它要到春天才会到货,还有其他 iForce MAX 混合动力系统。我不耐烦,所以我会选择下一个最好的东西:带有 TRD 越野套件的限量版车型,因为这辆卡车有望在小径上度过大部分时间。我会在配备 5.5 英尺床和四轮驱动的双人驾驶室配置中获得它。我喜欢你现在可以在非 TRD Pro 卡车上获得我最喜欢的丰田颜色 Lunar Rock,以前是 TRD Pro 特定颜色。TRD Off-Road 套件额外收费 3085 美元,它增加了包括全地形轮胎和 Bilstein 减震器上的 20 英寸 TRD 车轮在内的东西——无论如何我都会添加的东西。我要添加的其他一些选择是全天候地板衬垫(169 美元)、控制台保险箱(359 美元)、硬行李箱盖(1295 美元)、岩石护栏(270 美元)、

我想看看四轮驱动的最便宜的新苔原看起来有多奇怪。基本 SR 装饰起价为 38,075 美元,带目的地,但将最终成本保持在接近 40,000 美元需要坚持使用较小的 DoubleCab 和 6.5 英尺的床。更大、更受欢迎的 CrewMax 驾驶室配有更短的 5.5 英尺床,额外收费 2050 美元;虽然带有更长 8.1 英尺床的 DoubleCab 只需额外支付 330 美元,但它使 Tundra 的比例看起来像一个带有保龄球馆的小屋。我愿意为四轮驱动支付额外的 3000 美元,这在密歇根州显然是必不可少的,即使它的最大牵引能力降低了近半吨至 11,200 磅。无需额外费用,我选择了 Midnight Black Metallic,因为它是该装饰级别提供的唯一颜色,可将您与 O'Reilly Auto Parts 的送货卡车分开。我还发现不包含在基本价格中的 430 美元 SR Tow 包在配置器中不是可选的,但似乎是必要的,因为它包括一个挂钩和拖车线束。我的卡车售价 41,075 美元,比上一代 Tundra 更好:它可以牵引更多,配备标准 LED 大灯和更大的 8.0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同时保留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即使 DoubleCab 看起来有点傻,基本型号的非混合动力 348 马力双涡轮增压 V-6 比旧卡车心爱的 5.7 升 V-8 更快地产生更大的扭矩。我认为其中有一些美感。用于基本型号的非混合动力 348 马力双涡轮增压 V-6 比旧卡车心爱的 5.7 升 V-8 更快地产生更大的扭矩。我认为其中有一些美感。用于基本型号的非混合动力 348 马力双涡轮增压 V-6 比旧卡车心爱的 5.7 升 V-8 更快地产生更大的扭矩。我认为其中有一些美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