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首次展示新款 3 EV Crossover

时间:2021-12-07 10:35:09来源:
导读 Polestar分享了全新 3 豪华电动跨界车的第一张图片。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它将在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并于明年晚些

Polestar分享了全新 3 豪华电动跨界车的第一张图片。

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

它将在沃尔沃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并于明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沃尔沃的电动汽车子品牌 Polestar 很快将推出更多电动汽车产品,以加入目前正在销售的2款车型,因为它的目标是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在北极星3将到达下一个,和瑞典汽车制造商刚刚共享新的豪华电动crossover,将随着竞争的第一张照片宝马的iX和捷豹I-步伐。

此前,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一张新的两排 EV 跨界车的封面图片(如上图所示),该车将在该品牌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工厂生产,该工厂目前生产沃尔沃 S60 轿车。新款 3 将拥有其他两款现有 Polestar 车型的典型造型,其粗壮的 D 柱使其具有轿跑车般的外观。

动力系统细节很少,但它将搭载沃尔沃的新电动汽车平台,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证实它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如 2。Polestar 2 提供长达 265 英里的电动行驶里程在单电机版本中。Polestar 还宣布,3 最终将使用激光雷达技术提供自动高速公路驾驶。当它在明年某个时候正式亮相时,我们将更多地了解 3 的功能和规格。

Polestar 3 将于 2022 年底开始销售,预计起价约为 75,000 美元。该品牌的旗舰豪华轿车Polestar 5将于 2024 年投产,而被描述为 SUV 轿跑车的 Polestar 4 将于 2023 年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