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现代伊兰特 N 售价 32,925 美元比 Veloster N 低 600 美元

时间:2021-12-07 10:35:16来源:
导读 现代 276 马力伊兰特 N的基本价格为 32,925 美元。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选择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为贴纸增加了 1500 美元。移动现

现代 276 马力伊兰特 N的基本价格为 32,925 美元。

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

选择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为贴纸增加了 1500 美元。

移动现代 Veloster N,因为镇上有一个新的入门级 N 标记现代:2022 年伊兰特 N。伊兰特 N 的起始金额为 32,925 美元,比其较小的稳定伙伴的基本价格低 600 美元。如果您想为该品牌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更换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则在高性能轿车的贴纸上再增加 1500 美元。无论变速箱如何,所有伊兰特 Ns 都依赖于涡轮增压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76 马力和 289 磅英尺的扭矩。这两个数字都超过了 Veloster N 的数字,后者具有 275 匹马和 260 磅英尺的扭矩。如果您选择伊兰特 N 的两踏板变速箱,现代汽车包括其所谓的 N Grin Shift 功能,该功能在激活时允许紧凑型轿车的四缸发动机产生 286 马力的功率长达 20 秒。

可以预见的是,伊兰特 N 的阴影更大——长 184.1 英寸,比 Veloster N 大 16.2 英寸——使它的整备质量稍重。换挡杆 Elantra N 重 3106 磅,比三踏板 Veloster N 多 80 磅(双离合变速器仅重 49 磅)。

即使有轻微的重量损失,我们预测伊兰特 N 将几乎与Veloster N的加速度数据相匹配。我们测试的最新 Veloster是双离合器模型,它在 4.8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并在 13.4 秒内以 105 英里/小时的速度穿越四分之一英里。当然,Veloster 将始终因其更轻的重量和更匀称的造型而备受青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