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现代 i30 Sedan N进入澳大利亚

时间:2021-12-06 10:34:12来源:
导读 伊兰特轿车进入市场后,跑车前往澳大利亚。这辆车在这里被命名为 Sedan N。该车配备了 2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返回功率为 276 马力。发

伊兰特轿车进入市场后,跑车前往澳大利亚。这辆车在这里被命名为 Sedan N。

该车配备了 2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返回功率为 276 马力。发动机搭配6速和8速变速箱。在澳大利亚销 售的所有车型均配备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245/19 轮胎。汽车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小时,现代i30 Sedan N加速5.4秒可达100公里。

驾驶员有多种选择来确保道路安全:车道保持辅助、前后防撞以及盲点。沙龙拥有现代化的多媒体系统。各种传感器监测技术流体的状态和温度。

该车仅提供高级版本。此外,可以提供金属色,可以制作天窗。

在,伊兰特的售价为 31,900 美元,相当于 2,360,0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