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需要在司机和车里的孩子脚下放一个支架

时间:2021-12-06 10:34:13来源:
导读许多人梦想拥有自己的汽车。您可以随时出差、旅游、购物。但这一切都因缺乏舒适感而黯然失色。通常,车主根本无处可放。幸运的是,很快就找

许多人梦想拥有自己的汽车。您可以随时出差、旅游、购物。但这一切都因缺乏舒适感而黯然失色。通常,车主根本无处可放。幸运的是,很快就找到了摆脱这种情况的方法,司机在免费区域配备了一个特殊的支架。虽然现代车辆中也有类似的东西,但它仍然不一样。脚垫的高度与踏板的高度不匹配,所以脚还是不舒服。

可选的儿童或驾驶员脚凳不仅是一种舒适装置,还是一种在许多紧急情况下提供帮助的安全装置。

乘坐安全舒适。乘客和驾驶员的舒适度都取决于脚下是否有特殊支撑。他应该调整好自己的位置,以免让他分心驾驶。在道路上发生急转弯、刹车或任何其他紧急情况时,这将导致事故。

除了确保驾驶员在座椅上舒适外,左腿还必须有一个支点。如果是手动挡的车,那么支架通常是用来操作离合器的。如果是自动变速器,那么驾驶员只需用一只脚踩下刹车/油门即可。

为了不让腿悬空,有一个特殊的平台,有人给它起了个名字“死踏板”。多亏了她,司机有了新的支点。它可以让您在旅行期间卸下腿部的负担,不会感到疲倦,不会麻木,您不必经常分心并考虑将其固定在哪里。

如何用自己的双手站起来。许多司机自己做左腿休息。取一块厚度为一毫米半至两毫米的不锈钢板就足够了。把你的脚放在细节上,当然是穿鞋,在床单上圈起来。调整高度,使支架和踏板处于同一水平。这是一个重要的条件,否则你会再次感到不适,会很不舒服。

要切割工件,请使用磨床,弯曲连接点,为连接打孔。然后打磨零件,将其涂成所需的颜色。为防止鞋子打滑,请使用橡胶垫并将其粘上。使用螺栓和自攻螺钉,将工件固定到标准位置。检查其紧固的可靠性,以便在旅途中它不会突然掉落,不会滑倒。

为儿童站立。小孩不能把脚放在地板上,没有额外的支撑点。如果驾驶员突然开始急刹车,那么负载将开始落在固定儿童的安全带上。压力可能非常大,可能会造成伤害。这种情况不仅令人不快,而且很危险,但好在是可以避免的。

孩子们别无选择,只能将脚放在前排座椅的靠背上。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儿童可能会受伤,膝盖、踝关节和腿部可能骨折。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你需要做一个额外的支点。多亏了她,才有可能避免受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