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汽车贷款规模破纪录

时间:2021-12-06 10:34:10来源:
导读 在克拉斯诺达尔购买汽车的平均贷款规模约为 130 万卢布。大笔款项仅适用于首都和地区。乌德穆尔蒂亚的居民发放的汽车贷款相当有限。在第

在克拉斯诺达尔购买汽车的平均贷款规模约为 130 万卢布。大笔款项仅适用于首都和地区。乌德穆尔蒂亚的居民发放的汽车贷款相当有限。

在第二个秋季月份,库班的汽车贷款平均规模为 1,304,484 卢布,而一个月前的这一数额更为温和 - 1,295,493 卢布。

资本银行平均向公民发放 1,831,000 卢布用于购买一辆新车,莫斯科地区的居民则需要大约 1,530,000 卢布。在圣彼得堡,银行向公民发放约 1,441,000 卢布,在列宁格勒地区,那些想买车的人发放约 1,320,000 卢布的贷款。

乌德穆尔蒂亚的居民借了大约 95.3 万卢布。目前,新车和二手车都越来越贵。这迫使汽车爱好者申请汽车贷款。平均支票的规模正在稳步增长,这一趋势将在未来一年继续下去。

赊购汽车的主要原因是公民收入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