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 GB 计划进口 4,000 辆没有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将为经销商带来回报

时间:2021-11-25 10:09:19来源:
导读 由于半导体微芯片短缺,铃木 GB 决定进口未完成的汽车,这将使经销商能够获得 4,000 辆他们原本不会拥有的汽车。Suzuki GB 汽车总监

由于半导体微芯片短缺,铃木 GB 决定进口未完成的汽车,这将使经销商能够获得 4,000 辆他们原本不会拥有的汽车。

Suzuki GB 汽车总监 Dale Wyatt告诉 AM,将数千辆没有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进口到英国的决定 - 包括卫星导航和车辆音响系统 - 并在当地采购自己的解决方案,现在将取得成果。

他说,零售商将在几周内开始收到现在完整的新车。

怀亚特在短短五天内完成了六次区域汽车经销商会议后,专门与 AM 进行了交谈,让该品牌阐明其计划,以减轻新车供应短缺对其加盟商的影响。

会议旨在明确该品牌的库存状况、第四季度和第一季度交易条款的详细信息以及第一季度消费者优惠、保持销售团队积极性的努力以及保留 PCP 客户和部分交易所库存的计划。

2022 年上半年“半功率”

“我们订购了库存并采购了当地的信息娱乐解决方案,”怀亚特说。

“在我们让汽车坐在布里斯托尔等待这些系统的那一刻,我们的处境令人沮丧。

“在一个月内,我们现在将拥有汽车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成功要素,我们可以开始为客户提供这些汽车。

“这是一场斗争,但现实是,如果我们不采取这种行动,我们的零售商就不会出售这些车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