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Precept 概念成为 2024 Polestar 5

时间:2021-11-25 10:09:17来源:
导读 Polestar 透露,Precept 概念车将作为Polestar 5投入生产。继2023 年的 Polestar 3和未来的 Polestar 4 SUV 之后,Polestar 5

Polestar 透露,Precept 概念车将作为Polestar 5投入生产。

继2023 年的 Polestar 3和未来的 Polestar 4 SUV 之后,Polestar 5 将于 2024 年推出。

Polestar 展示了一张接近量产的 5 的图像,它为真正的侧视镜放弃了摄像头,并且似乎已经移除了从概念车顶伸出的激光雷达吊舱。

2020 年初,Polestar 推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Precept 概念车,这是一款锋利、低矮的电动四门掀背车,据说可以预览 Polestar 设计的未来,并在车顶设有突出的激光雷达吊舱,以提供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随后在今年 9 月,Polestar 透露 Precept 将在 2025 年前投产,成为阵容中的旗舰车型。当时,该公司展示了正在开发的原型 Precept 的图像。现在,这家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量产版 Precept 的更多细节,并提供了从概念车到公路车的幕后花絮。

Polestar 现在透露,Precept 概念车将作为 Polestar 5 进入展厅。到目前为止,Polestar 已经售出了 1,一款时尚的两门豪华旅行车,以及 2,一款四四方方的特斯拉 Model 3 竞争对手。Polestar 已确认 5 将于 2024 年推出,大概是继 3 和 4 之后,两者都将是 SUV。在对 5 进行分类方面,Precept 概念车的特点是四门和后部掀背车,Polestar 将即将推出的汽车称为“电动性能四门豪华旅行车”,使其成为特斯拉等车型的竞争对手Model S、Lucid Air 和梅赛德斯 EQS。

在下面的幕后视频中,Polestar 展示了将 Precept 的外观设计转移到生产模型的过程。该公司表示,Precept 紧绷、褶皱的设计语言将渗透到明年到期的Polestar 3 SUV上。Polestar 还提供了一张“即将量产”的 Polestar 5 的单张图片。我们看到,Polestar 5 将配备常规侧视镜而不是摄像头,并且前端会有细微的变化,并且激光雷达传感器不再位于车顶上。

随着 Polestar 继续将其令人惊叹的概念发展为量产车,请继续关注有关 5 的更多细节。

此内容是从 YouTube 导入的。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另一种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您​​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