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Macan的全电动模拟测试

时间:2021-11-24 10:23:59来源:
导读 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在观察保时捷 Macan的全电动模拟测试:原型的第一张照片已于 2020 年 10 月由 InsideEVs 的同事处理。现在,我们

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在观察保时捷 Macan的全电动模拟测试:原型的第一张照片已于 2020 年 10 月由 InsideEVs 的同事处理。现在,我们的发现了几辆测试车同时在另一款电池车型——白色 Taycan 轿车的公司中进行测试。

这辆 SUV 很可能会想出一个单独的名称,以免混淆买家,但尚未准备好以真正的面貌出现在镜头前,开发人员使用各种技巧将其隐藏起来。在前面有模拟大灯的贴花(尽管仍然可以看到相同 Taycan 风格的真实照明技术和之前的 Mission E 概念)。侧玻璃的后部也隐藏在贴纸后面,船尾描绘了排气管的外观。

尾灯的设计可能会随着它们被放置在传送带上而发生变化 - 整个车身也会发生变化。同时,电动车必须保留倾斜的车顶,伸缩式扰流板很可能会保留。

这款 SUV 将基于与奥迪合作开发的 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架构,并将在此基础上制造更多车型,包括奥迪 Q6 e-tron 和 A6 e-tron。“Electromakan”将获得空气悬架,完全可转向的底盘和比“Taikan”更快的充电。首映时间定于2022年。几年后,汽油 Macan 很可能会退役,但在一段时间内,这两款车型将并行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