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展示了新SUV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11-24 10:23:56来源:
导读 11 月 25 日,铃木将推出新款 S-Cross,它将成为 SX4 跨界车的继任者。目前还没有关于新产品的技术数据,但有相当丰富的预告图片。铃

11 月 25 日,铃木将推出新款 S-Cross,它将成为 SX4 跨界车的继任者。目前还没有关于新产品的技术数据,但有相当丰富的预告图片。

铃木 SX4 于 2006 年问世,并于 2013 年收到第二代,至今仍在生产(自 2016 年以来 - 重新设计的版本)。从第一批官方预告图片和汽车运输车上“实况”汽车的非官方照片来看,新的 S-Cross 跨界车在设计上将与其前身大不相同:全新的 LED 大灯、更陡峭的窗台线坡度、开发轮拱和不同形状的后窗。由于车身比例和门口形状的总体连续性,汽车的轮廓看起来更长。

目前面向欧洲市场的铃木 SX4是在匈牙利生产的。可能,新的 S-Cross 也将在那里生产。在对预告图片的简短评论中,制造商仅指出,在开发汽车时,工程师们使用了半个世纪的 SUV 开发经验,包括全轮驱动系统。

同时,发动机方面也没有任何消息,尽管可以假设新产品将继承其前身的 1.4 Boosterjet (K14D) 汽油涡轮发动机,配备 48 伏起动发电机,增加 13 马力. 在混合动力(MHEV)系统中为 50 Nm。在 SX4 上,此设置与 6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