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车型将很快被其电动车型 Aero B车型所取代

时间:2021-11-24 10:23:56来源:
导读 按照大众的计划,帕萨特车型将很快被其电动车型——Aero B车型所取代,这辆车最近被德国记者在阿尔卑斯山的公共道路上拍摄。显然,这辆电

按照大众的计划,帕萨特车型将很快被其电动车型——Aero B车型所取代,这辆车最近被德国记者在阿尔卑斯山的公共道路上拍摄。显然,这辆电动汽车有一个系列的车身,但被伪装成大众捷达车型。

此外,原型车配备了假门把手和排气系统的后保险杠盖。有趣的是,这辆车可能是在掀背车的车身上制造的,而不是像之前预期的那样是轿车。换言之,这款车型看起来更像大众Arteon,而不是帕萨特,这很棒——用户将行李箱装入后备箱会更方便。

请注意,该模型的技术特性尚不清楚。大众预计将为用户提供后轮驱动、单引擎 Aero B 配置,以及作为“充电”车型的双引擎版本。预计全轮驱动电动车将能够在5.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根据初步数据,大众汽车将在 2023 年以不同的名称推出新款 Aero B。同时,事实上,新奇将占据中型轿车的小众市场,压倒大众帕萨特。据传,下一代传奇车将仅作为旅行车提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