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 Grecale 究竟会用什么来冲击保时捷 Macan

时间:2021-11-24 10:23:57来源:
导读 英国版Autocar 的代表乘坐玛莎拉蒂 Grecale 的试生产原型车,并讨论了发动机范围和模型设备的特点。因此,建立在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英国版Autocar 的代表乘坐玛莎拉蒂 Grecale 的试生产原型车,并讨论了发动机范围和模型设备的特点。因此,建立在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平台上的跨界车将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一种是采埃孚自动空气悬架,另一种是真正的气质,具有“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平衡组合”。众所周知,由于微芯片的短缺,Grekal 的开发稍有延迟。首映不得不推迟到明年。

在我谈论 Grecale 引擎之前,先做一些介绍性说明。该模型基于来自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和 Giulia 的后轮驱动“手推车”Giorgio。据 Autocar 称,这两款车具有相同的悬架几何结构,前部双连杆和后部多连杆,但存在一些差异。例如,玛莎拉蒂跨界车使用液压衬套而不是橡胶衬套,另外还有一个三腔空气悬架。然而,后者将是更昂贵版本的特权,而对于更简单的汽车,他们将提供带有被动或主动减震器的弹簧悬架。

来自 Alpha 的玛莎拉蒂 Grecale 还获得了全轮驱动 Q4,在车轴之间动态分配扭矩,而“充电”版的 Trofeo 具有类似于漂移模式的功能,当所有牵引力仅传递到后轮时。记者注意到 Grekala 在对抗侧倾时有些懒惰,但他们称赞专有 VDCM 系统 - 类似于马自达的 G-Vectoring Control。上部结构的本质很简单:转弯时,VDCM 评估前轴漂移的可能性,如有必要,减少扭矩供应或选择性地使用制动器。

但是,汽车中的主要部件是发动机。Grekal 的基本单元将是带有 48 伏启动发电机、涡轮增压器和 e-Booster 电动增压器的 2 升涡轮四缸发动机。在 Ghibli Hydrid 和 Levante Hybrid 上,它产生 330 马力和 450 Nm 的扭矩,但在 Grecale 上输出会更少:在相同的 450 Nm 上输出 300 力。

加速时间到一百 - 5.6 秒。第二个单元是 MC20 的降级 V6 3.0 Nettuno。此前,玛莎拉蒂表示,不允许自行研发的越野电机。

此外,Grecale 将有一个全电动版本,并计划在 2022 年投放市场。Grecale 将在 Cassino 的一家工厂组装,该工厂生产 Stelvio 和 Giulia。该公司的投资金额为8亿欧元。

该机型的首映原定于今年秋季举行,但由于微芯片短缺,制造商不得不调整计划,推迟到 2022 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