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Niro 下一代在本周晚些时候全面揭晓之前被戏弄

时间:2021-11-23 10:20:25来源:
导读 下一代起亚 Niro即将全面亮相,起亚提供了一些预告照片,让我们为整个活动做好准备。这里总共有四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在阴暗的黑暗中新Niro

下一代起亚 Niro即将全面亮相,起亚提供了一些预告照片,让我们为整个活动做好准备。这里总共有四张图片向我们展示了在阴暗的黑暗中新Niro的前部、后部和内部。

从外观开始,起亚告诉我们外观设计源自几年前在纽约车展上展示的 Habaniro 概念车。与目前以城市为中心的 Niro相比,它看起来更户外和冒险。高大的前端、锐利的线条和更气势磅礴的姿态都促成了这种风格。至于其他细节,我们来看看新的前后 LED 照明设计。一个小而独特的图案突出了前部,而尾灯则安装在后窗周围的超高处。在起亚全新标识是可见的,但很少透露其他信息-尽管起亚确实表示它将具有双音车身。它还具有非常大的车轮,车轮间隙有限,因此即使这意味着看起来更坚固,Niro 也很可能会保留其大部分城市使用重点。

然后是内饰。起亚的内部预告照片可能比外部更具启发性。起亚表示,该设计基于其“对立统一”的设计策略。这意味着它是对角线和水平线的大杂烩,共同创造了汽车内饰世界中非常规的东西。它与我们在起亚 EV6 中已经看到的相似,因为它具有组合仪表盘和触摸屏的双屏幕以及类似弯曲的中控台设计。许多重要元素仍然被完全掩盖,但很明显,新 Niro 的内饰将比上一个更有趣。

至于展示本身,起亚表示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的首尔移动展上揭开帷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