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电动飞机打破纪录时速达到 387.4 英里

时间:2021-11-23 10:20:25来源:
导读 据Gizmodo报道,在首飞仅两个月后,劳斯莱斯的创新精神最高时速达到了 387 4 英里 小时,暂时打破了电动飞机的速度记录。它还声称在 3

据Gizmodo报道,在首飞仅两个月后,劳斯莱斯的“创新精神”最高时速达到了 387.4 英里/小时,暂时打破了电动飞机的速度记录。它还声称在 3 公里(1.86 英里)的路线上最高时速为 345.4 英里/小时,在海拔 3,000 米(9,843 英尺)处的最短时间(202 秒)。这些记录尚未得到认证,但如果 345.5 英里/小时的速度保持不变,它将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132 英里/小时的速度超过目前由西门子提供动力的 Extra 330LE保持的 213 英里/小时的记录。

劳斯莱斯(航空,而不是汽车公司)于 11 月 16 日进行了测试,作为其 ACCEL(加速飞行电气化)项目的一部分。为了获得记录认证,它将试验提交给负责世界航空记录的机构国际航空联合会(FAI)。如果得到确认,考虑到这架飞机仅在 9 月份进行了首次飞行,速度将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这表明如果有更多的时间,它可以飞得更快。

创新精神是一种老式的“尾翼式”飞机(转向在后方),顶篷向后推,看起来和它一样快。它由一个 400 千瓦(535 马力)、750 伏的电机提供动力。劳斯莱斯表示,它使用“有史以来在航空航天领域组装的功率密度最高的推进电池组”,有6,480 个电池。

正如Engadget在解释器中详述的那样,电动飞机并不实用,因为当前电池的能量密度比喷气燃料低 50 倍。但是,它们确实对非常短的旅行有一定的希望,例如在加拿大温哥华和维多利亚之间进行30 分钟的短途旅行。与非涡轮增压 ICE 发动机不同,电动机在飞机爬升时保持全功率,使其成为尝试时间到高度记录的理想选择——正如创新精神刚刚展示的那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