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S 580 e 配备 4Matic 选件

时间:2021-11-23 10:20:24来源: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 7 月份才发布了 S 580 e PHEV 的两轮驱动版本,这家豪华车制造商已经对其进行了改进。迄今为止,阵容中最强大的S

梅赛德斯-奔驰在 7 月份才发布了 S 580 e PHEV 的两轮驱动版本,这家豪华车制造商已经对其进行了改进。迄今为止,阵容中最强大的S 级轿车尚未进入,因此这是我们期望最终实现的预览。这款内饰配备 3.0 升直列六缸 ICE,可产生 36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并从具有 148 马力和 310 磅英尺扭矩的电动马达获得帮助。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503 马力和 553 磅英尺。截至目前,梅赛德斯已将 4Matic 作为一个选项。这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新一代 S 级轿车,降低前轴的动力应该会产生更多可用的动力输出。

与之前的 S 级 PHEV 相比,其他改进是更强大的 28 千瓦时电池,可在 WLTP 循环中实现 92 英里的全电动驾驶,是以前的两倍多。卡车中的电池也较低,形成平坦的负载地板并允许通过后舱室。

另一个重大更新发生在机舱内,即 MBUX 系统。用户体验设计师为系统编写了一个新的零层,将最重要的选项始终放在屏幕上,消除了到达某些子菜单所需的滚动。得益于可学习驾驶员习惯的自适应软件,零层上的选择会“根据情况和上下文”发生变化。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现在有 20 多项功能“在与客户相关时”会自动呈现。

随着交易价格的上涨,即使在预算部门和超高端部门都在销售和定制方面变得疯狂,梅赛德斯扩大选项调色板是很自然的。几十年来,我们熟悉的 designo 名称已被纳入专门设计和配件选择的 Manufaktur 计划。S-Class 的 Manufaktur 已经扩展到包括七种新的金属和缎面漆饰面:石墨灰色金属、石墨金属、卡拉哈里金玛诺、神秘蓝金属、夜黑玛诺、橄榄色金属和复古蓝色 uni。石墨和橄榄金属正在从 1980 年代的鼎盛时期回归。

五款采用高级套装的内饰采用两种色调的 Manufaktur 色调,黑色和对比色,可以是淡黄色、坚果棕色、游艇蓝色、松露棕色或深白色。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也采用双色调,脚垫上的皮革边缘也是如此。在上面,梅赛德斯-迈巴赫 S-Class 可以订购带有菱形刺绣车顶内衬和五种颜色之一的中央面板。

梅赛德斯通过在 S 级轿车上首次提供无皮革内饰,继续朝着可持续发展迈进。这将织物放在座椅上,而在其他地方则使用 Artico 人造皮革。该品牌通过提供全新的 Urban Guard 夹层安全玻璃提升了其安全性声誉,该玻璃具有防闯入性,并且由于玻璃之间的薄膜层数更多,因此具有隔热和隔音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